【招生】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

  • 2020-12-21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中!

本系整合健康照顧醫學社會學及社會工作等三大領域課程的社會工作系所,培育跨醫療衛生與社會服務領域之專業人才,以及提升臺灣健康照顧與社會服務議題之研究水準。
除大學就讀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的應屆生或在職生可報考外,非就讀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的同學或社會人士亦歡迎報考!錄取後,將引導下修大學部社會工作專業課程,取得社會工作師應考資格。

一、招生名額:一般生3名、在職生2名。
二、網路報名日期:110104(114(止。
三、面試日期:11028(星期一)
四、甄試項目:面試(70%)、書面資料(30%不考筆試
五、書面資料:請將下列資料上傳至招生報名系統。
1.在校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單,學業成績單須註明有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
2.自傳(含個人研究興趣、經歷及志向,限A41頁)及研究計畫(含學涯規畫,限A45頁以內)。
3.參與學術活動或學術訓練之證明(限A45頁以內)。
♦♦♦詳細報名資格及報名方式請見參閱招生入學資訊網♦♦♦

獎金優渥
符合優秀研究生入學者,最高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2萬元
獲選擔任碩士級兼任助教,每月8000
研究生助學金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https://ms.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