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他獎】109學年度學生利他獎及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申請

  • 2021-02-24
109學年度學生利他獎及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申請
 
申請時間:即日起~2021年04月30日(五)
請同學直接將申請所需資料於期限內繳交至社科院大樓辦(社科院四樓413室),另須同步傳送電子檔email至 whsu5566@ntu.edu.tw 同學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直接以email詢問。
 
  • 「學生利他獎」:
請填寫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推薦表,並勾選個人,其學生社會奉獻個人獎得自「學生利他獎」受獎人中,推舉1名參加本校「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個人獎項」之評選。(欲參加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個人獎項的同學,一律需要先透過學生利他獎評議。)
 
二、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
得由本校學生會、研究生協會或一級單位向校方舉薦,經送特別獎審查委員會通過後頒給。各推薦單位每年度至多推薦個人及團隊各1名,且須尊重當事人之意願。
 
1.     推薦「個人獎項」:得自各學院「學生利他獎」受獎人中,推舉1名參加本獎項之評選。
2.     推薦「團體獎項」:受推薦學生,如以團隊方式參與服務者,應以團隊名義受推薦,填報推薦表外,需加填附表1及附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