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取消!【論文發表會】2021 社會工作相關學門博碩士傑出論文獎發表會報名將截止

  • 2021-05-13
各位得獎人、主持及評論老師、與會者好:

依照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
台灣目前至2021年06月08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原則上停辦室外 500 人以上,室內 100 人以上之集會活動。
因本次活動預計為80位,未達指揮中心指示須停辦之人數,目前本論文獎發表會將會照常舉辦,並嚴守防疫規定進行。

本發表會預計於5/19(三)12:00前寄出【會前通知】至各位的Email信箱,
若指揮中心於5/17(一)17:00前有發布疫情警戒升級之指示,
論文獎發表會籌備小組將盡速公告會議舉辦型態之因應。

【參與本活動請事先上網報名,不接受當日臨時參與】
本活動延長報名至 5/14(五)17:00截止,
請尚未報名之得獎人、主持及評論老師務必於截止前報名:
https://forms.gle/V7LuMDMN39G6Q8a27

與會注意事項:
1. 由進入會場之樓館開始,請先配戴口罩,於入口處刷身分證件(實名登錄)、量體溫並完成報到程序;會場內請全員、全程配戴口罩。
2. 若您已報名但當日有身體不適之情形,敬請依指揮中心指示程序就醫,勿前往會場。
3. 當日不供應「與會者」之餐點,避免群聚用餐。
4. 配合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您的水杯、餐具;本會場不提供紙杯與免洗餐具。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