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分享會】3/30「社工教育創新與在地培力實務方案分享觀摩會」

  • 2018-03-08
台灣社會工作教育學會自104學年度下半年起試辦「建構在地化培力平台實驗方案」,至今邁入第三年,以能量培育、資源整合、社工教育創新與深化為三大主軸,致力於社工系所與在地組織的結合。透過各區培力課程、訪視觀摩、共識營、跨域合作等協力模式,初步建立北區、中區培力平台。今年度委請東海大學社工系的鄭怡世教授展開「學生學習與組織方案共同培力實驗計畫」,以達到學生學習與組織方案共同培力的效果。
擬將於107年3月30日與三區平台共同辦理社工教育創新與在地培力實務方案分享觀摩會」,會議以平台成果發表與實務分享、社工教育創新專題研討及論壇方式進行,同時邀請社工系所及各區平台代表與會分享與對話,期待透過本會,増進各校與在地組織及實務工作者相互交流
強化機構服務效能,提供多元學習及深化服務,共創四贏。

一、會議時間:107年3月30上午10:00至下午16:00
二、會議地點:台灣大學社會工系館401教室(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三、主辦單位:台灣社會工作教育學會
四、協辦單位;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臺灣社會發展研究學會、亞洲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東海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若完成報名程序因故無法與會,請於107年3月26日前來信(電)通知,以方便會議作業進行。
十、 會議相關連繫事項請e-mail至本會電子信箱 cswe98@gmail.com
十一、 本連絡人:謝品蘭執行秘書(聯絡電話:0985052979 / 049-2422972)。
十二、 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