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週】​2020臺大社科院學生實習週(4/27-5/20) 活動正式報名開跑

  • 2020-04-29
第二屆 「2020臺大社科院學生實習週」(4/27-5/20) 活動正式報名,開跑囉!!

 今年本院在院網下,新成立架設「學生實習專區」。同學們可以在本院院網之 「快速連結」下的[ 學生實習專區] 或院網最下方的「學生實習專區」,點選看到更多更新的訊息及線上(現場實體)報名方式。

現在就點選 線上報名網頁:http://www.coss.ntu.edu.tw/intern2020.html <--快點我

在網頁,表單中的最右邊"報名方式"點選,【線上報名】填寫google 表單,加入每場活動吧! (名額有限,先報優先入場)

 

因受新冠肺炎的影響,所有活動我方保留變更權利。(如當天場地變更,請依現場為準) 。

也提醒大家! 如果報名實體活動,如您有去過-政府提供需要「居家自主管理」的地方,(例如:敦睦艦隊去過的地點等)。就不要來本院,在家也可以收看直播(facebook.com/NTUCSSIntern )或線上回看影音檔喔!!

如您報名了實體活動,那會有專人跟你確認,請您留意手機。會有專人打給您。確認接到電話後,才算報名成功。(也請同學,如發現身體不適時,也主動請假) (現場活動,當天請同學提早10-15分鐘入場。需填寫問卷/量體溫後,才能進入會場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

 

有任何活動上的詢問,

請寫email至hunghua@ntu.edu.tw

或洽 社科院院辦 朱虹樺小姐 / 3366-8427 /092880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