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12/13「社工實務與桌遊」

  • 2016-12-01
「社工實務與桌遊」
12/13()12:30-14:00
地點:臺大社會社工系館R401教室
主持人:陳毓文(臺大社工系教授兼系主任
主講者:莊耀南(綽號阿光,現任臺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社工)

在社工與許多助人工作當中,時常面對著與服務對象建立關係的挑戰,並且關係建立之成功與否也影響著後續的服務。而近年來興起的桌上遊戲,是朋友聚會、催化關係的好幫手,透過豐富、有創意的遊戲設計,能夠活絡氣氛、增加彼此的互動。當助人工作遇上桌遊時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遊戲可以如何被運用於助人工作呢?就讓社工阿光來說給你聽!教你如何用桌遊帶來助人工作不同的視野!
 
【講者介紹】
莊耀南,綽號阿光,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碩士畢業,現任臺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社工。
專長領域:冒險為本社會工作實務、體驗教育引導與反思技巧、團康帶領與活動領導、桌上遊戲解說。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u7WBuNfMIwh4qskl1
*請於12/11()前填寫報名,主辦單位將提供輕食餐點。

本演講歡迎系內外、校內外人士參加、聆聽與交流!
本活動未事先報名者,仍歡迎當天自由入座,但無餐點提供
會場可飲食,歡迎攜帶午餐前來

§本場演講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88740164597828/
§
更多本學期臺大社工系專題演講之相關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78638548988780/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