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工作學系演講】5/23 Aging in Place: A U.S. perspective Posted

  • 2016-05-18
主持:鄭麗珍 教授
時間:5/23() 1230-1330
地點:社會社工系館104教室
 
 
§講者簡介:
Nancy Morrow-Howell 教授在美國聖路易華盛頓大學的社會工作學院 (Brown School) 任教,她的老年人口生產力與銀髮族公民參與的研究在國際老人學領域中佔有重要的地位;除了身為美國老人學學會的院士,又曾擔任美國老人學會社會研究政策以及計畫(SRPP)的主席,並於2015年起擔任美國老人學學會(GSA)的會長。
美國老人學學會(GSA)成立至今已有70年的歷史,是全球老人醫學與老人學研究領域最頂尖的學術團體,學會將於2017年在美國舊金山主辦全球老人醫學與老人學年會。
 
Nancy Morrow-Howell 教授曾於2013年由美國老年教育協會得到傑出職涯成就獎,2014年得到聖路易華盛頓大學特聘教授榮譽,並獲該校頒贈「傑出學者獎」和社會工作學院「傑出教授獎」!
 
Nancy Morrow-Howell 教授無論在研究或教學都獲得卓越的成就,此次訪問臺灣距上次來訪已闊別多年,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到場聆聽演講~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