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社工研學會】11/16「1061系列講座第二彈: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論校園親密關係暴力」

  • 2017-11-10
【1061學期系列講座第二彈】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論校園親密關係暴力
 
講者:姚淑文老師(東吳大學健康與諮商中心主任)
時間:2017年11月16日(四) 12:30-14:00
地點:社會社工系館R104教室

 
我們是否都有曾經在感情上挫折、或者是在關係中拉扯的經驗?
身為助人者,我們時常在服務對象身上看到,許多人在關係中充斥著不安與焦慮,可能是暴力、可能是分離、斷裂跟破壞。
而在實務場域中,我們該如何陪伴這些受傷的心、走一段難以承受歷程?
又如何從他們身上,回到助人者自己的反思?而身處校園的我們,在面對校園中的親密關係暴力,又該如何理解、協助他人?
 
這次邀請到小姚老師,分享他在東吳大學健康與諮商中心實務工作的經驗當中,看見與經歷了什麼,並且在這些經驗當中體會到了,在校園親密關係暴力的服務當中,該如何和他人一起撐起一把保護傘、走過這些風暴。
 
有意願來參與演講的各位,請抓緊時間,填寫此表單: https://goo.gl/forms/YA7E8f9Bnw46bAMu1
 
R05臺大社工研學會  敬邀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