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臺大社會工作學系演講3/28(三) 講題:Higher Education and Social Work Development as a Profession

  • 2018-03-27
講題:Higher Education and Social Work Development as a Profession

James Hinterlong博士現任美國Virginia Commonwealth 大學的President for Strategic Initiatives Advisor; 該校是全美國排名前50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招收近32,000名來自各地、背景多元的學生。
他擔任該校社會工作學院的院長多年,後又轉任該校校長的行政策略團隊,非常了解美國高等教育及社工界的現狀。
他曾於2015來訪本系,與本系師生有美好的交流;歡迎有志前往美國深造、或欲瞭解美國高等教育、社會工作專業養成的同學、朋友參與聆聽。
若各位系上有同學欲申請美國社科領域博士班,他表示可以提供同學許多申請建議喔。

講者:James Hinterlong
主持:楊培珊教授
時間:
3/28() 12:30-14:00
地點:
社會社工系館319會議室


本演講不需事先報名,歡迎直接入座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