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1092課程系列演講】點亮東南亞女性移民 #本演講改為線上進行,請勿到校參與,謝謝。

  • 2021-05-11
講者: 天下雜誌「獨立評論@天下」頻道 廖雲章總監
主持:臺大社工系王麗容教授

因應疫情升溫及配合學校防疫規定,為維護大家的健康,本演講改為線上分享,欲參與者請於5/18(二)9:50-10:00 之間,進入下方線上會議室,並事先確認您的相關設備可以支援。

Google Meet 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khn-hwdq-ttu 

* Google Meet使用方式
電腦:直接按進連結、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使用了。
手機:下載 [Google meet] 軟體,開啟後輸入會議代碼: khn-hwdq-ttu,即可進入。


她是一位喜歡東南亞文化的台灣人,相信關心與自己無關的人,就能和世界發生更深的關係,找到自己的燦爛時光。 現為天下雜誌「獨立評論@天下」頻道總監。

從2006年開始創辦為東南亞在台人士服務的《四方報》、電視歌唱節目《唱四方》、移民工文學獎、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乃至於台北車站大廳F24地板圖書館,我們做這些事情,最想要的還是讓台灣朋友知道,有這麼多的東南亞朋友在我們身邊,值得去認識。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