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社會工作相關學門博碩士傑出論文獎發表會【取消】公告

  • 2021-05-14
各位得獎人、主持及評論老師、與會者好:
因疫情不斷升溫,台北市昨天又出現多名本土確診新案例。

此外,臺大為防範 COVID-19 疫情於校園內散布,校總區自2021年05月17日起進行校園出入口「門禁管制」,不開放校外人士進入(洽公需事先取得證明);並規定60人以上課程/活動,須改為遠距進行,以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考量以上原因,本次 2021 社會工作相關學門博碩士傑出論文獎發表會將【取消】,所有得獎人之得獎獎狀,將由社團法人台灣社會工作教育學會以郵寄方式送至各位手上,以玆對各位得獎人的鼓勵與肯定。

經過多時的規劃與準備,籌備小組亦對於此次的論文獎發表會取消深感惋惜;對於可能造成大家的不便之處,敬請海涵。

最後,衷心期盼這一波在台灣蔓延的社區感染疫情能順利平息。

2021 社會工作相關學門博碩士傑出論文獎發表會籌備小組 敬上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