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社工系20週年紀念系刊出爐】

  • 2022-10-20
回首2002年前後,正好是系刊編輯小組的成員們出生的年份。

如今,初嘗成年滋味的我們,在同樣獨立成系二十週年的臺大社工系相遇、相知,一同見證臺大社工系創立二十週年的光景。
我們也好奇獨立成系的這二十年內,大家曾留下哪些足跡、創造哪些珍貴的回憶。
最後,便有了這本以「那些年,這些事」為主題的紀念系刊,內容分成了六大主題,囊括共三十餘位老師、系友、在學生以及系辦助教的生命故事,每個故事之中,也都留有社會工作對個人的影響,儘管我們可能未曾謀面、素昧平生,但我們的足跡也確實在臺大社工系的某個角落重疊。
期待閱讀這本系刊的你/妳,無論身在何處、處於哪個人生階段,以及是否走在名為「社會工作」的這條路上,都能夠藉由文字的力量,重拾進入臺大社工系的初衷,找回當初純粹的自己,重拾力量,繼續前行。
讓我們一起 "Empower, Together"!

※本紀念系刊將發行「實體書籍」及「線上電子書」兩種版本,獲取方式如下:
「實體書籍」:可於系慶當天在系館購買,售價為220元/本,數量有限。
「線上電子書」:將於系慶結束後幾日公布線上版的連結,屆時再請各位多注意粉專消息。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