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111.07.08(五) 9:00AM-5:00PM年金工作坊,活動開始報名囉!

  • 2022-06-20
ICSW中華民國總會、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與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東亞研究中心共同舉辦年金工作坊,透過工作坊交流活動來給予社工及社福界不同的思維, 及將不同的概念放入實務。工作坊中將提供各國高齡化的情況,及各國老年經濟安全保障制度,可以提升國際知能,使國內社工及社福工作者更了解國際社會福利議題的轉變,附上海報及暫定行程,歡迎各位ICSW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 本活動申請社工繼續教育積分中,如獲通過將另行通知!
 
日期:111.07.08(五) 9:00AM-5:00PM
地點:視訊會議,會議連結於活動前三天以您留下之Email提供
主辦單位: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東亞研究中心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Zd1aqyHPtscvaAe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