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聽心內,鬥揣路:2022年接線服務研討會

  • 2022-11-24
【聽心內,鬥揣路:2022年接線服務研討會】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GVzkXKrS9yZtHb1X7

以電話提供諮詢與支持服務的歷史悠久,接線服務使用者在電話一頭傾訴,我們藉由電話線產生連結、提供彼此力量,聽彼此的心內話,鬥陣來揣路。

在2022年年底,伊甸基金會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邀請同志諮詢熱線、家庭照顧者總會、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生命線與張老師等,提供接線服務的組織一同發表,以「同儕支持」、「接線與倡議」以及「回應危機」為主題,意圖讓各方觀點與不同經驗的專線整理服務經驗與彼此交流,藉由研討會有機會從非單一專線的視角,看見影響電話服務的結構性因素,並進而思索化解之道。

誠摯地邀請專線工作者、助人者與助人科系學生,以及對接線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時間:2022/12/11(日)09:00-16:30 (8:30開放報到)
▶地點:台大共同教學館
▶費用:免費,不提供午餐
▶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
▶議程:https://reurl.cc/ROXKLx

為維護您的權益,報名前請務必詳閱下列注意事項:

1、報名上限150人,額滿為止,主辦單位亦得視狀況隨時截止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填寫報名表兩周內寄出信件通知,會依報名順序寄送e-mail,若未收到信件請來電確認。已報名成功之學員若臨時不克出席,請於研討會開始三天前來電或回信告知,我們將再依報名順序遞補候補者參加,謝謝合作。

2、本研討會採實體方式進行,不開放線上參與。

3、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研討會議程及講者之權利,若有任何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亦保有隨時補充、說明、修改之權利。

指導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臺北市私立活泉之家
執行團隊: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聯絡人:(02)2230-6670 #6104 范先生 或 #6108 謝小姐(聯絡時間13:00-21:00)或e-mail:11083@ede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