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週年系慶紀念品出爐】

  • 2022-11-02
【二十週年系慶紀念品出爐】
臺大社工系「處處貼近,溫暖你心」系列紀念品

在這個身邊的人隨時都可能被隔(ㄒㄧㄠ)離(ㄕ)的後疫情時代,擔心生活中處處都可能藏著病毒的威脅?
這時候你就需要輕巧便利好攜帶的「隨身酒精噴瓶」來幫你消滅無處不在的病毒!

擔心外食好不健康所以天天自己做便當的你,鄭愁予……阿不對,正愁著沒有一個可以放便當盒的容器嗎?
嘿嘿,系上這次也推出「帆布袋」讓你袋來袋去,不再發愁!

晚上關燈後的黑寂讓你覺得有點孤單?
那就讓精心設計的「小夜燈」來陪伴你我入眠,小夜燈散發出的暖色光芒,讓你在凜冬深夜不再覺得寂寞覺得冷!

系慶紀念品預購表單:https://forms.gle/7DiS4ZYgFLj1Edy47

各項募款紀念品的價格為:
■ 環保購物小提袋:一個120元;兩個套裝價200元。
■ 卡片式按壓噴霧瓶:一個80元;兩個套裝價150元。
■ 系慶LOGO小夜燈:一個200元;兩個套裝價350元。

二十週年系慶紀念品套裝禮包:
一個環保購物小提袋+一個卡片式按壓+一個系慶LOGO小夜燈 ,整組「袋」走只需要350元!
#以下紀念品照皆為實品拍攝

本次預購僅提供系慶當日自取並現場收費,無需事先匯款,因人力有限亦不開放郵寄,還請見諒。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