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社工系轉系/雙主修/輔系轉入申請資料繳交說明

  • 2021-06-24
因疫情緣故,今年申請轉系/雙修/輔修社工系資料繳交改為線上送件。
原繳交資料第一項:申請表、繳交資料收執聯,不需列印紙本;不需繳交。
 
申請轉系/雙修同學,請詳閱下方說明後,於時限前將繳交資料其他項目Email 至社會工作學系公務信箱,感謝。
 
請務必按照本系下方規則Key in Email 信件主旨(及檔案名稱)!!!
110年社工系轉系申請+學號及姓名,如:
110年社工系轉系申請_B09310088_吾社工
110年社工系雙主修申請+學號及姓名
110年社工系雙主修申請_B09310088_吾社工
系辦助教將於收到信件後回信告知已收到申請資料。
 
繳交資料其他項目檔案請存為【一個PDF格式檔,檔案名稱同上述說明。
檔案內容須依照下列標題及順序填寫:
(1) 自傳:格式不限,內容請勿超過一頁A4
(2) 申請轉系/雙主修原因、相關經驗:格式不限,內容請勿超過一頁A4
(3) 對本系認識及後續修課計劃(建議可以學期為單位表列) 內容請勿超過三頁A4
 
※原就讀社工系預計轉出且申請雙修者也需要繳交上述資料。
※上述資料未於110年7月06日(二)17:00前寄至社會工作學系公務信箱:ntusw@ntu.edu.tw 者,一律不予受理。
※轉系面試將以遠距線上型態進行,社工系辦將另行通知審查通過者面試時間及將使用的視訊軟體。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