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週年系慶慶典】預定行程2022.11.12(六)10:00~16:00於社社系館

  • 2022-10-31
【活動時程】
10:00-11:00 活動報到+相見歡
11:00-12:30 走過二十年/社工系的此時此刻/展望未來
12:30-13:30 歡樂餐敘 (保證很好吃!)
13:30-15:00 繼系轉動─系友交流園地
15:00-16:00 系慶閉幕活動

【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Gr8No71GaeBV6q3Z9

【臺大社工系二十週年系慶—繼系轉動】
親愛的系友們:
各位是否已多年沒回系館看看,懷念過去常花時間駐足的各個系館角落?
想念系上的哪位老師、同學還是直屬嗎?請你一定要來系慶!

今年的系慶除了有早上的儀式、美味的餐敘,系慶籌備小組X系友會還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喔!

這次,想來點…...
▲ 鹿角蕨療癒手作:
生活充斥太多白紙黑字、案牘勞形嗎?那你需要來點綠意盎然,鹿角蕨手作活動,把自己安放在植栽的世界,你的創作,也許就是你想成為的樣子!
▲ 禪繞畫:
常聽到藝術可以讓自我療癒、讓生活增色,但我就沒天分?禪繞畫不需要甚麼藝術鑑賞技巧,通過專注於眼下簡單的線條,一筆一筆的自覺,慢慢構築你的美麗形狀!
▲ 迷你同學會:
不想動手?那今天可以只動嘴巴!
系慶首創私人聊天小包廂,同屆揪同屆、同屆沒來揪直屬、直屬沒來揪當初一起寫社研法報告的生命戰友(?),系隊戰友團聚也是一定要!
組隊報名:
你出人,我們出空間&茶點,讓你們從同學近況聊到系上小八卦、從出社會聊到離職、從家系圖聊到甘特圖!讓我們用教室,換你們的心事,迷你同學會揪起來聊起來!
▲ 想在系館裡回到過去當個學生?
當天有「二手書交換活動」,也有系慶限量紀念品、二十週年系刊、系慶主題系服可以選購,歡迎在11/12(六)在系館悠晃,恢復當學生的閒情與快樂!

各場活動名額有限,參與到閉幕還有系慶限量紀念品大禮包可以抽!
現在就揪好同伴,打開報名表單給系慶填下去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