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101學術演講】線上心理諮商發展與疫情下國際經驗12/20(一) 10:00-12:00於臺大社會社工系館401會議室

  • 2021-12-03
由於全球疫情因素,加速遠距視訊診療的發展,社會心理衛生這一領域也從實體部份轉至線上服務,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楊培珊教授將邀請美國社工資深督導和精神科醫師主講,帶大家一起了解美國近幾年線上諮商的發展及法規上的改變,以及分享在疫情期間,線上心理諮商實務上的作法,供國內實務界經驗參考。

主題:線上心理諮商發展與疫情下國際經驗

講者:戴芬如,LCSW-R
現任職美國紐約Gracie Square Hospital社工副主任
哥倫比亞大學社工所碩士,台大社工系校友
曾任精神科住院社工及臨床社工及15年心理衛生門診和私人執業的經驗,持有家族治療證書
 
講者:楊千立醫師, MD PHD
現任職於美國紐約Gracie Square Hospital門診及住院精神科醫師,
台大校友
 
時間:2021年12月20日 (一) 10:00-12:00

地點:臺大社會社工系館 401會議室
實體與線上同步 (將採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辦理)
 
主持:楊培珊 教授
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免費報名: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截至12/14(二),請洽窗口或掃瞄QR code/點選網址填寫報名表,謝謝!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0V6xpe
聯繫窗口: 陳小姐 (02)33661845

主辦單位:
1.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2.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新冠肺炎第一線醫療工作人員身心靈健康需求與維護策略及倫理計畫
 
注意事項:
1.實體講座最多只能容納40人,線上會議室最多只能容納100人, 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2.本講座擬申請社工師及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參加實體講座者將採紙本簽到,參加線上者,將以Google表單進行簽到退紀錄。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