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人限定!台大車庫新創輔導徵件計畫 | 】2023年11月1日~2023年12月20日申請

  • 2023-11-27
【台大人限定!台大車庫新創輔導徵件計畫 | 】

申請期間:2023年11月1日~2023年12月20日截止

尋找具有創新構想、執行力,準備透過動手實踐產生影響力的新創團隊,一起將點子聚焦、快速開發產品雛型,進行痛點驗證,落實創業構想!

台大車庫為1年招募1次,進駐時間為10個月,錯過這次機會,就要再等1年

計劃期間:2024 年 3月 1 日~12 月 31 日,共 10 個月

在為期10個月的新創輔導計畫中,成為車庫團隊可享有之服務:
免費共同工作空間
每個車庫團隊享有共同工作空間,可減輕租金壓力,專注創業無後顧之憂,還有會議室、交誼廳可使用
最完整精實的訓練活動
從精實畫布到市場開發,針對團隊最常遇到的問題與盲點,設計最貼近創業現場的課程活動
專業諮詢
媒合各領域導師專家,協助您創業成功!
網絡資源
創業家社群,創業前輩的經驗傳承、與互相打氣的創業夥伴資源共享!

本計劃申請條件:團隊共同創辦人中至少須有一人為台大在學學生、教職員工或校友。

本次甄選方式:採隨到隨審制,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若名額額滿將會提早關閉報名喔!

歡迎報名本次台大車庫徵件,希望能給予初步創業的人,更多溫暖社群支持與輔導能量的挹注,成為創業最強大的後盾💪

報名網址:https://lihi.cc/qjyVA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