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課程】111年罕見疾病大專研習課程(罕見家園兩天一夜)~歡迎參加!

  • 2022-11-14
什麼是罕見疾病?罕見疾病又是怎麼發生的?透過罕見疾病大專研習課程,認識罕見疾病,了解基因遺傳的奧秘,探索生命價值,啟發對於罕病相關議題之興趣。

本次大專研習為兩天一夜的課程,將前往新竹關西罕見家園,除了以講座方式介紹「代謝性罕見疾病」,同時與病友互相交流體驗活動等帶領大家認識罕病的特性、治療及照護;實際了解病友的日常生活,體會他們的人生經歷。想認識罕病的你(妳),快來報名吧!

課程日期:111 年 12 月 3 日(星期六)~12 月 4 日(星期日)
課程及住宿地點:罕見家園(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 9 鄰小東坑 7 之 6 號)
課程對象:全國大專院校之學生(大學及研究所),預計招收 40 名學員。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111 年 11 月 4 日(星期五)至 111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五)止

*報名人數超額將以抽籤方式錄取學員

錄取公告日期:111 年 11 月 23 日(星期三)於罕病基金會官網(www.tfrd.org.tw/tfrd/home)公告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傳真:02-25673560,或 E-mail:ms17@tfrd.org.tw
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qEyV37JzZFeNVS9E6
聯絡窗口:(02)2521-0717 分機 155 醫療服務組 汪俐穎 遺傳諮詢師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詳情參考基金會官網:https://www.tfrd.org.tw/tfrd/news/content/id/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