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徵專任或專案助理教授

  • 2022-10-20
徵才訊息【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專任或專案助理教授(含)以上

聘任學校︰弘光科技大學
聘任系所: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
職務名稱:專任或專案助理教授(含)以上教師
學術專長:長期照顧、智慧照顧、老人福利及其他相關領域
授課科目:長期照顧相關科目、專題、心理學、照顧技術
學歷要求:具備博士學位。
名額:2名
薪資:面議
履歷收件截止日:111年10月23日止

應徵資格:
1.應具備長期照顧(含老人福利)服務專職年資至少二年或具備預計授課科目教學經驗(曾在本校兼課者為佳)。
2.具備博士學位。
3.具日本語語言能力證明、或全英授課能力者優先考慮。

一、應準備資料:
1.履歷表(含照片、自傳、日間聯絡電話及e-mail)
2.最高學位證書影本
3.二年以上長期照顧專職工作證明或授課證明
4.曾參與研究計畫簡要成果
5.語言能力證明
6.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上述資料,請附紙本與電子檔,未附佐證資料或資料不齊者,視同資格不符。

二、應徵方式:
1.意者請備其履歷(含照片)及相關個人資料…等,郵寄至本校。
2.應徵職務方式:
請將紙本郵寄至433304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1018號人事室收,並將教師應徵個人資料表(Word檔)、其他履歷相關佐證資料(PDF檔)電子檔寄至melody@hk.edu.tw<mailto:melody@hk.edu.tw>信箱。

【檔名範例:應徵老福系專任或專案助理教授(含)以上教師基本資料表-李OO】
3.主旨請註明 〝老福系專任或專案助理教授(含)以上”。
4.洽詢電話: 04-26318652 轉分機 2222江小姐(人事室)。
5.請以電郵方式寄送合格者將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回函,履歷恕不退還。
相關消息請以本校公告或本校1111人力銀行消息為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