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明怡基金會Reseach Team實習生(7-9月)

  • 2022-04-19
你有研究魂嗎? 喜歡鑽研議題嗎? 對社會領域有興趣的年輕夥伴,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讓研究不只是Paper,也能發揮影響力。

工作內容
1. 次級資料收集、篩選及整理
2. 協助專家訪談
3. 研究數據資料整理與分析
職務類別 研究助理、其他研究人員
工作待遇 時薪170~200元 工作性質 兼職 - 長期工讀、短期工讀、暑假工讀
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13樓 (距捷運古亭站390公尺)
上班時段 日班,9:00-18:00 (每周至少2天)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 不限 需求人數 1人

詳細資訊: https://www.104.com.tw/job/7ltwv?jobsource=cs_2018indexpoc&fbclid=IwAR3laK7wT22o8hlB3RcdpYC_jZlgamttvibDBZa1w-HWtgEIRpz4dTGc6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