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轉發】轉知「臺灣健康社會工作學會辦理2023《健康照顧與跨領域團隊合作》研討會」資訊

  • 2023-02-18
健康照顧旨在於整合促進、恢復或維持人民健康,相關組織機構、資源及其各項活動具有維持人民生活的基本福祉的功能。無論在醫療單位、非營利組織、政策制定等面向,要如何完善臺灣整體的健康照顧服務網絡以及促進各專業人員間的團隊合作,是值得重視的議題。
爰此,臺灣健康照顧社會工作學會規劃 2023 年 03 月 04 日(星期六)於中山醫學大學舉辦《健康照顧與跨領域團隊合作》研討會,期待透過專題演講、論文發表之交流,集結健康照顧與社會工作領域產官學界的學術研究成品與實務經驗累積,爲臺灣的健康照顧與跨領域團隊合作奠定更進一步的成果。

壹、研討會辦理單位
1.主辦單位:臺灣健康照顧社會工作學會、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人文科
2.協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護理學系長期照護碩士在職專班

貳、研討會辦理時間與地點
1.辦理時間:2023 年 03 月 04 日(星期六)上午 08:40 至下午 17:20
2.辦理地點:中山醫學大學(臺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 110 號)正心樓二樓 0213 教室

參、參與對象與報名費用
1.臺灣健康照顧社會工作學會會員(報名免費,需為有效會員)
2.中山醫學大學教職員生(報名免費,需上傳識別證或學生證)
3.本研討會發表人、回應人、主持人、主講人(報名免費,每篇發表限一位發表人免費)
4.健康照顧或社會工作領域之教師與研究者、實務工作者,或有興趣人士(報名費新臺幣 500 元,請上傳繳費金額、轉帳日期、帳號末 5 碼之截圖或掃描檔)

肆、報名方式與時間
1. 統一以線上報名,請至「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q94ebgPrfi3yveklAMdor-_hN4gAnW3PrFg_5GeBmnH8z1w/viewform 」進行線上報名,並依身份別上傳相關證明資料後,始得報名成功。
2.本會將申請「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若有申請者請報名時一併填寫身分證字號。
3.報名截止日為 2023 年 02 月 23 日(星期四),逾期不受理。
4.報名後 3 日內,將寄發錄取通知信(告知報名是否錄取,若未錄取但已繳費者將退還費用)。
5.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意者請儘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