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109陽明大學公衛所博士班招生訊息

  • 2020-04-06
陽明公衛是一個老師認真、同學背景多元、對各種健康研究開放又友善的研究所;我們希望培養研究方法紮實、又有政策與法律視野的公衛人才,博班即將於4/9-16 受理報名,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修領域:流行病學/生物統計與資料科學/健康政策與法律/國際衛生
入學後依所選領域修業辦法修課,請詳閱公共衛生研究所博士班研究生修業辦法及要則。
 
博士班簡章(點我)
 
(招生時程)
網路報名時間:109.04.09 (四) – 109.04.16 (四)
報名網址https://portal.ym.edu.tw/admission/nymu/MG02.aspx?ASParam=alNHJTdlJTExbjA=&RecTP=c
口試日期:109.05.04 (一)
放榜:109.05.22 (五)
 
公衛所網頁: http://goo.gl/k2IzPa
學校招生網頁:https://adm.ym.edu.tw/bin/home.php
公衛所臉書粉絲專頁: http://goo.gl/qLwkAh
 
以上內容若有異動,依學校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