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科學院安心服務資訊】

  • 2022-01-05
各位同學大家好:

社科院將心輔安心諮詢資訊稍作整理提供予同學,請參考如下:

(一)心輔中心從今天開始會有安心諮詢和安心團體的安排,相關資訊如下:

1.  個別諮商:
透過穩定的諮商,心輔中心老師們可以陪著你梳理自己的情緒與想法,也探索因應困境的策略。網路預約初談,預約網址: https://my.ntu.edu.tw/counsel/index.html

2.   安心諮詢:
若這幾天同學們因著校園事件,感覺難受,心輔中心現場提供安心諮詢服務。
開放時間:1/5-7 (週三至週五)9:00~17:00
地點:心輔中心

3.   安心團體:
有時候身邊的人和我們有類似的經歷與感受,如果有機會讓我們分享一下,也許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支持。
時間:1/6~7(週四、週五)12:30-14:00
地點:心輔中心多功能室

4.   安心小站:
1/5週三開始在第二活動中心302設置安心小站,提供同學簡短聊聊的機會,並學習如果照顧自己的感受。
時間:1/5~7(週三至週五)10:00-16:00
地點:第二活動中心302教室心輔中心安心服務聯絡窗口:宣秀慧社工師和凃鴻安心理師
電話:02-3366-2181轉229或257

 

(二)學輔中心協助了解同學需求、轉介適當資源、提供相關輔導資訊。

學輔中心本案聯絡窗口:王培根 學輔專員/社工師
Email:wangpeiken@ntu.edu.tw 
(可寄信告知方便聯絡的方式與時間,專員可再與您聯絡)

駐點時間:平日每天上午9時-至12時於法律學院霖澤館外第五會議室駐點,下午13時至17時於社科院院辦公室駐點,只要門上掛有請進皆可直接進來聊聊。
電話:02-3366-7313 / 02-3366-8430
預約網址: https://csw.ntu.edu.tw/archives/323
 

(三)社法兩院心輔諮詢及諮商
法社心輔室的電話諮詢:02-3366-8300 #55676,諮詢時段詳情請見社法心輔網頁
 

(四)    其他資源

     臺大關懷專線(24小時):02-2717-1995
     保健中心身心科門診:02-3366-2176
     校安中心24小時電話:02-3366-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