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社工系敬邀系友參與12/08(六)14:00於系館舉行之「系友會成立大會」

  • 2018-11-02
各位系友們平安:
臺大社工系非常誠摯地邀請各位畢業系友出席12月08日(六)下午於系館舉辦的系友會成立大會~~~

臺大社會工作學系自1981年起獲准分組招生,並於2002年開始正式調整成立學系。

多年來,無論是「社會系(畢業後從事社會工作專業相關工作)」、「社會系社工組」或是從「社會工作學系」畢業的系友,都是我們珍貴的資產,在臺灣社工界或其他的各個領域發光發熱!

系上的系友會長期依附在社會學系的系友會下,一直以來非常期待能夠有屬於自己的系友會;感謝楊培珊系主任上任後大力的推動此事,另外也有一群熱心的系友,參與了系友會的籌備工作!
期待由2019年開始,規劃以及開辦:分區系友聯誼活動、在職進修工作坊、反思/反饋社工教育論壇、系友回娘家生涯歷程分享、系友餐敘/郊遊……等等活動。

如今,邀請大家參與「臺大社工系系友會成立大會」,請從以下連結報名:
https://goo.gl/forms/QUZxVrMHzGp0KYdI2 

也邀請您若是願意貢獻您的長才一起投入系友會的運作和規劃,於報名表後方另外填寫「臺大社工系系友會理事」或「臺大社工系系友會監事」的參選登記表,在系友會成立大會當天我們會選出第一屆的系友會理事和監事,明年開始運作系友會。
系友會活動相關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NTUSW/

期待與各位系友們於系館再相見!

臺大社工系暨 臺大社工系友事務所 敬邀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