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X 1072學術演講】「國際研討會學術壁報製作與發表經驗分享」5/8(三)19:00-20:30於系館104教室

  • 2019-05-01

國際研討會學術壁報製作與發表經驗分享

一場學術研討會中,除了口頭發表外,學者也常透過壁報發表,展現自己的研究成果。
壁報發表需要設計簡明扼要的海報,提出重要的內容,並輔以良好的海報設計,引導觀眾快速了解研究重點及成果。同時發表者也需要針對不同的觀眾,給予適度的解說、回應提問,進而產生對話,開啟交流。

你是否也在想要參與研討會投稿或準備發表的過程中,有許多好奇與疑問,不知道該從何著手呢?

本場講座邀請到林敬軒老師及Ciwang老師分享壁報發表的經驗,兩位老師將分享如何製作一張能清楚傳遞研究內容的海報,並在有限的時間內,向觀眾解說自己的研究成果,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及系友報名參加!


講者:林敬軒/ 臺大社工系助理教授
   Ciwang Teyra / 臺大社工系助理教授

時間:2019年 05月 08日(三) 19:00-20:30
地點:臺大校總區社會社工系館104教室
報名:https://forms.gle/hcjtrpCRNGyE4oyHA


*** 若有即將前往國際研討會發表的同學,也歡迎帶著自己的研究摘要和大致的壁報設計前來分享和討論!

*** 本講座限額30名,歡迎盡速上網報名!


主辦:臺大社工系
協辦:臺大社工系系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