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72 系學會講座】「綠社工──社會倡議與環境正義 」6/5(三)19:00-21:00於系館207教室

  • 2019-05-29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72 系學會講座】
綠社工──社會倡議與環境正義
 蔡中岳曾言:「如果社會運動是一門專業,那這門專業所要對應的科系就應該是社工系!」
畢業於北大社工的他,不只長期從社工角度出發,致力於環境運動與書寫,還是太陽花大遊行等集會的重要推手。他一路思考著「人」在運動團體裡的角色,也一路為了環境正義、土地倫理用力捍衛著……
究竟他如何看待社工與社會運動之間的關聯?又是如何作為一位「綠社工」,持續為環境正義奮鬥呢?
 
本次講座同時也邀到本身來自太魯閣族達基力部落,並出身原運領袖家庭的台大社工系助理教授Ciwang Teyra,來擔任主持及與談人,激盪更多火花。
歡迎校內外朋友共同聆聽這場精彩講座~
● 請填寫表單以便統計人數:https://forms.gle/DbNmZN3jT838irbo6
當天也歡迎直接蒞臨現場!
 
【主講】蔡中岳 │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主持】Ciwang Teyra │ 臺大社工系助理教授
【時間】2019/06/05(三)19:00-21:00 (18:45開放入場)
【地點】台大社工系館 207教室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