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8-1學術研習營】行動研究及其在社會工作實務中的應用12/14(六) 13:00-18:00於系館104教室

  • 2019-12-10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8-1學術研習營】

行動研究於近年逐漸受到重視,適切地操作行動研究,不僅有助於服務對象主體性和自我價值感的提升、促進參與的積極度,更能改善社會工作者在實務現場與服務對象的合作互信與工作之效能。
本次研學會以研習營的形式,邀請陶蕃瀛老師為我們講授行動研究的發展、內涵與操作,歡迎踴躍報名!

主題:行動研究及其在社會工作實務中的應用
講者:陶蕃瀛老師(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副教授)
主辦單位:臺大社會工作學系研究所學生會
活動時間:2019/12/14(六) 13:00-18:00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社會社工系館104教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x8Wx8qUQABbYde9A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