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1111課程演講】來台東南亞移民移工三十年:仍然相信幸福是可能的 11/24 (四) 14:30-16:00 於臺大社會社工系館114教室 (實體線上同步進行)

  • 2022-11-03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1111課程演講】來台東南亞移民移工三十年:仍然相信幸福是可能的

時間:2022.11.24 (四) 14:30-16:00
地點:臺大社會社工系館114教室 (實體線上同步進行)
講者:燦爛時光東南亞書店負責人    張正
主持: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王麗容教授

講者介紹:
中文人。現為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負責人、「帶一本自己看不懂的書回台灣」發起人、文化部東南亞事務諮詢委員。曾任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移民工文學獎召集人、台北當代藝術館《非遊記(Unaccounted Travelogue)》協同策展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秘書長、「外婆橋計畫」發起人、電視節目「唱四方」製作人、中廣越來越幸福主持人、四方報總編輯、台灣立報副總編輯、行政院新住民事務協調會報委員。著有《外婆家有事:台灣人必修的東南亞學分》。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