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社工系系友會活動】「因應社會安全網之網絡合作實務工作坊」5/4(六)13:30-17:00於系館401會議室舉行

  • 2019-04-25

社會安全網計畫強調擴大網絡、強化連結,整合社區互助力量,以協助個人和家庭能在完善服務體系中安全生活。
為增進實務工作者因應網絡合作相關業務的實務能力,培養面對多元服務對象所應具備的知能,臺大社工系系友會特別邀請東吳大學健康暨諮商中心主任姚淑文老師舉辦此工作坊,希望能協助本系系友及實務工作者們,學習面對更為複雜社會議題的知能(包括精神疾病、家庭衝突與暴力、藥酒癮、兒童不當對待等),也增進在網絡中與其他專業體系資源連結和溝通能力。

時間:2019年05月04日 (六) 13:30 - 17: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社工系館 401 會議室
報名:https://forms.gle/oBTMVsJ62Jea8bvRA

流程:
13:15~13:30 報到入座
13:30~13:35 開場
13:35~15:00 工作坊上半場
15:00~15:15 茶敘休息
15:15~16:30 工作坊下半場
16:30~17:00 Q&A

※ 本工作坊限額30名;臺大社工系系友名額20名,開放其餘欲參與人士名額10名。
(以網路報名順序為準,額滿為止,確認報名成功者將統一發信通知)
※ 本活動將協助申請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積分認證。
※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請聯繫 ntuswalumni@gmail.com 詢問~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