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老人學學會】 5/20-21 2016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老年健康、福祉與照顧」

  • 2016-04-28
研討會名稱:第二屆第二次臺灣老人學學會(2016)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老年健康、福祉與照顧」
研討會日期:2016年5/20(五)、5/21(六)
舉辦地點: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5/20)&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5/21)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老人學學會
合辦單位:美國老人學學會、國立政治大學、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國立政治大學社會工作研究所
協辦單位:亞洲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贊助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財團法人向上文教基金會
 
費    用:本會有效會員(已繳交2016年之年費,且無欠費記錄)免費。非會員600元,學生(需附在學證明)300元。
 
報名網址:http://goo.gl/748zzs
報名期間:2016年4月01日(五)~2016年5月08日(日)
 
報名前準備:請先觀看研討會議程並先確認自己的報名身分
本會保留微調場次的權利,請您隨時注意本會網站最新消息!
各場次座位有限,報名時請務必慎選您欲參加場次,並依報名場次進入該會
 
 
 
繳費方式:
兩者擇一使用
l  轉帳:郵局(700),局號:0002717,帳號:0646476
l  郵政劃撥: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老人學學會,劃撥帳號:50236716
 
回傳資料:
本會信箱:tag2016register@gmail.com
 
信件主旨請統一為【2016年會報名資料###】,###為報名系統出現的報名序號
為避免誤認,信件內容需包含您的大名及報名序號(或單位)。
附上您的繳費證明(繳費證明電子檔)
若為在學學生需要附上在學證明(ex.學生證影像含本學期註冊章電子檔)
報名注意事項:
l  本會因場地與現場人力有限,謝絕現場報名及收費,敬請會員事先完成會費繳納。
l  若您為發表論文作者請務必報名。
l  如您報名繳費後不克出席,會員請以E-mail告知取消,非會員如需退費請填妥退費申請單E-mail至tag2016register@gmail.com (主旨請統一為【2016研討會退費申請###】,###填入報名系統出現的報名序號,並參考以下退費標準:
 
非會員:在5/8前退500元;5/9-5/11退300元;5/12(含)後不予退費。
在學學生:5/8前退200元;5/9-5/11退100元;5/12(含)後不予退費。
 
l  本研討會將事後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課程積分。
l  如需其他特殊協助,請於5/8(日)前報名與告知。
l  請自備環保杯及餐具。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