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講座】人才永續的考驗:頂尖大學準備好面對國際競爭了嗎?

  • 2024-03-19
  • 系辦助理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台灣該如何轉變為活躍及多元化的國際人才庫?台灣的國際企業如何憑藉人才實現創新?航太工程學家、前香港科技大學校長、亞堅會國際顧問委員史維教授將分享他的洞見。講座結束後,史維教授將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及台大校長陳文章進行專題討論,本討論將由時代基金會執行長趙如媛主持。

主講人:
史維,前香港科技大學校長
與談人:
蔡明忠,富邦集團董事長
陳文章,國立臺灣大學校長
主持人:
趙如媛,財團法人時代基金會執行長

時間 2024327日(三),2:00-3:30 PM 1:30 PM 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正大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活動與報名連結:https://caprifoundation.org/zh/fostering-talent-shaping-the-future/

因座位有限,敬請立即報名(322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