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第二屆國際論壇 2024 年 5 月 6 日(一) 9:00 a.m.-1:00 p.m.

  • 2024-04-15
  • 系辦助理
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第二屆國際論壇 
開創新局 乘風馭浪

隨着全球供應鏈重組、氣候變遷以及人工智慧普遍融入日常生活,國際社會面臨日益複雜和嚴峻的挑戰。然而,在這些考驗中我們也看到了合作、創新與改革的曙光。在變革的浪潮中,最傑出的舵手能夠在逆境中把握機遇,憑藉韌性前行。
亞堅會國際論壇是一個跨界合作、推陳出新的平台,呈現專家視點,以韌性和創新為亞太領航。在本屆國際論壇上,全球領袖和專家匯聚一堂,探索如何在一個日益分裂的世界中取得科技突破,推動經濟復甦,實現健康且永續的成長。

日期: 2024 年 5 月 6 日
時間: 9:00 a.m.-1:00 p.m.
地點: 臺北文創 14樓(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全程線上直播

詳情見官網: https://caprifoundation.org/zh/capri-2024-annual-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