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社團法人台灣社會工作實務發展協會招募社工員(師)1人

  • 2024-04-09
  • 系辦助理
這是怎樣的職缺呢?
「就是可以和擁有熱情的夥伴,一起玩出多元的服務策略,陪伴服務對象成為喜歡的自己。」

一起成為我們心目中的專業社工,穩定陪伴孩子及其家庭,也能規畫執行合宜的團體方案,來回應服務對象生活中的不足或發展需求,也能讓自己獲得成就感。

如果你有相關工作經驗很好,沒有也沒關係,我們會提供階段性的學習任務和工作目標,按部就班完成、發揮熱情主動學習,就能漸漸上手了。

我們是「社團法人台灣社會工作實務發展協會」
我們徵(增)「社工員(師)1人」
我們在「南投縣埔里鎮清新里英三街31號」
我們做「兒童少年及家庭工作」
我們給「每月38,000元,證照加給2,000元/職登加給2,000元/學歷加給2,000元,有相關經歷經評估也有加給喔!」
我們需要「大學社工系畢業且能應考社工師考試資格的你」
我們還有周休二日(日/一)、依規定的勞健保/勞退休金/加班費或補休、團保/三節/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在職訓練及內外部督導制度、員工旅遊及健康檢查津貼、定期調薪」

如果你也正找社工職務,請將履歷、自傳、最高學歷證明、在校成績寄給我們,我們會通知面試時間。
049-2900835/余佳臻督導
tswpd.tswpd@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