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2830

訂閱說明

臺大社會工作學刊訂閱/購買資訊

一、訂閱價格

(一)個人訂閱:每期300元(不含郵資);
(二)學校、機構訂閱(包含替學校代訂):每期800元(不含郵資)。

二、訂閱說明

(一)訂閱期限:至少訂閱一年/兩期;
(二)訂閱款項
1. 個人訂閱:680元/年(兩期300*2共600元+兩冊郵資各40元);
  • 個人長期訂閱折扣方案(單次匯款兩年以上):期刊費用八折計算(即每期240元)
    例:個人單次匯款訂閱兩年學刊之費用,共計1120元(四期240*4共960元+四冊郵資各40元)。
2. 學校、機構訂閱(包含替學校代訂):1680元/年(兩期800*2共1600元,兩冊郵資各40元),不適用長期訂閱折扣方案。
3. 運費說明
  • 國內:掛號郵寄1冊40元;
  • 國外:掛號郵寄1冊65元。
  • 1、2之個人訂閱及學校、機構訂閱(包含替學校代訂)款項計算係以國內訂閱為例,國外訂閱者敬請以國外郵資計算,謝謝。

三、匯款資訊

華南商業銀行台大分行
戶名:國立台灣大學401專戶
銀行代碼:008
帳號:154360000028

請匯款完後連同以下資訊寄送至ntuswreview@gmail.com
1. 匯款證明
2. 訂購臺大社會工作學刊期數、數量、總計金額
3. 訂購人資料(含聯絡電話、Email、寄送地址)。
 

四、訂閱須知

(一)為確認訂單,可請將郵政劃撥後的收據先email至臺大社工學刊信箱(ntuswreview@gmail.com) 以利儘速處理。
(二)購買本刊之收據,將連同新刊寄予訂閱者,若另有需要寄送他處,請附註。
(三)本刊將於訂閱期間(每年6月、12月出刊後)寄出新刊;若訂閱期間遇地址變更,敬請來信告知本刊(ntuswreview@gmail.com),謝謝。
  
提醒您,本刊並不透過出版中心網頁所列的「其他展售處」販售,亦不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