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文化能力的社工實務與社區實踐」寒假澳洲移地教學招募公告

  • 2020-09-02
本系英語授課課程Cultural Diversity and Social Work,預訂於109-2學期開設,欲於20212月的寒假期間,與澳洲臥龍岡大學社工系合作,進行大約五週的移地教學,深化學生因應多元文化的知能。課程初步規劃如附檔,目前正在申請教育部學海築夢新南向經費,依規定必須先招募學生並提報相關資訊。由於新冠狀肺炎疫情以及補助核定情況仍未明,保留取消移地教學或變動課程進行方式的可能。
 
招募對象
1. 本系大學部三、四年級以及碩班研究生共四人
2. 具備課程讀寫以及於當地與人互動的英文能力: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托福 (TOEFL)CBT 197以上;IBT 71分以上;PBT 527以上 多益 (TOEIC)750以上 劍橋大學國際商務英語能力測驗 (BULATS)ALTE Level 3 雅思 (IELTS)5.5
3. 有能力自籌費用。已申請教育部經費支付機票全額及部分生活費,但核定日期及金額未明,學生必須自行籌募補助不足以支付的部分,粗估二至六萬元不等。
 
申請方式
意者請在918日下午五點前備齊書面資料,投遞於陳怡伃老師的系辦信箱。
有疑問?9月14日週一中午12:30-1:10歡迎到318B教室與教師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