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108-1課程系列演講】永續咖啡與社區發展Coffee in my blood, Advocating for sustainable GAYO coffee.11/22(五) 09:30~10:50 於社工系館103教室

  • 2019-11-14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8-1課程系列演講】
 
2004年12月24日大海嘯湧入印尼南部的亞齊,快速進場的國際援助重建了房舍和經濟秩序,該省與中央政府的自治協議也緩和了長久以來的獨立張力。海嘯過後十五年,國際援助逐一撤離後留下了什麼?Ali從經營公平貿易咖啡的經驗,談團結經濟如何支持永續的社區發展。
 
主題:永續咖啡與社區發展Coffee in my blood, Advocating for sustainable GAYO coffee.
講者:Nurdin Ali 印尼亞齊社區工作者
時間:11/22(五) 09:30~10:50
地點:社工系館103教室
 

◆   本演講為以全英文、視訊方式進行,歡迎自由入座參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