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演講】6/04(一)12:30於系館104教室由洪雪蓮老師分享「敘事治療:小組及社區工作中的應用」

  • 2018-05-29

系上於下禮拜一中午邀請本學期的訪問學者洪雪蓮老師透過專題演講分享她的研究:

【敘事治療小組及社區工作中的應用】

Narrative Therapy:  Applying in Group and Community Work Contexts

 

洪雪蓮老師為本系姊妹學系: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的副系主任及副教授。

多年來從事婦女與家庭、性暴力及家庭暴力、敘事治療/實踐、社區發展等領域的教學和研究,並發展融滙不同的社會工作手法和層次的介入模式,包括「女性主義實踐」、「充權實踐」、「敘事治療」等,致力於有關敘事治療及敘事社群實踐的實務、培訓、督導及研究工作。

 

6/04()12:30-14:00於系館104教室。

歡迎對敘事治療主題有興趣的同學預留時間參加~~~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