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會】原住民族社會工作社區實務工作坊成果發表會5/15(五)12:20於系館318教室

  • 2020-05-12
原住民族社會工作社區實務工作坊成果發表會
敬告:今日活動場地改於系館一樓104 教室喔!!!

本學期原住民族社會工作社區實務工作坊課程
5/15(五)12:20-14:00 社工系318教室 舉辦成果發表會
敬邀系上師生參加!
 

這學期「原住民族社會工作社區實務工作坊」Ciwang Teyra老師將課程安排來到位於花蓮市國福里的Sakul部落,跟著當地文健站工作者一同經歷了四天的部落社區工作生活。在參訪回來後,我們也帶著部落生活的所見所學想與大家分享,於是有了此次的成果發表。
 
「文化健康站」是原住民委員會所推行的原住民社區整體照顧之一。而Sakul的文化健康站很特別,它不拘泥於一個活動中心裡,而是將範圍擴大到整個部落。由於幾位年輕人的努力,部落裡的長輩總是對於文化健康站留戀不已,在這個撒奇萊雅族的原生部落,我們看見的是被一點一點拾回的珍貴傳統文化、以及一張一張洋溢著滿足的臉孔。他們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邀請您來與我們一起一探究竟!
 
當日活動流程
開場                             Ciwang
影片播放
                      欣庭
Sakul部落介紹
             書菡
文化健康站 介紹
          莉茜
野菜市集 介紹
              柏萱
Luma 80 介紹
               giljav
Sakul社區照顧模式
      淑惠
提問~


This is an image